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首页 > 新闻资讯

国家电投团委召开团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2022.04.02 宣传与群团部 李文军

  4月2日,国家电投团委召开2022年第三次团委(扩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署系统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助力安全生产有关工作。国家电投宣传与群团部副主任、团委书记主持会议并讲话。

  集团公司团委深入传达学习了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各级团组织参与近期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就做好清明假期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开展“青安岗在行动”活动,发挥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作用,鼓励团员青年主动参与到安全培训、生产、监督、保障等各项工作中。会议简要通报了集团公司团委与人资部结对共建的有关情况。

  会上,上海电力、山东核电、国核示范、黄河公司和中国重燃五家二级单位团委围绕青年如何助力安全生产工作的情况进行了分享。

  各二级单位团组织共230余人视频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