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首页 > 新闻资讯

国家电投纪检监察组党支部与陕西分公司党委召开结对共建工作启动会

2022.04.18 陕西分公司 刘杰

  4月12日,国家电投纪检监察组党支部与陕西分公司党委以视频形式召开“结对共建”工作启动会。

  会上,陕西分公司汇报了贯彻落实国家电投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推进县域市场和综合智慧能源项目开发,开展提质增效和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以及纪委关于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监督检查情况。纪检监察组介绍了结对共建的重要意义、工作方案和具体思路。双方就全面贯彻落实集团公司《总部党支部与二级单位党组织结对共建实施方案》,聚焦“一事联办、创新联动、人才联培、班子联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集团公司纪检监察组表示,开展“结对共建”是落实集团公司“枢畅”行动的有力抓手,将与陕西分公司加强交流互动,落实好共建方案中的各项任务,积极发挥好总部“办事处”的职能,在投资计划、政府对接、大基地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帮助协调,全力为陕西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持。集团公司纪检监察组指出,陕西分公司要结合“2035一流战略”第二阶段的战略部署和“十四五”规划,进一步明确公司未来的发展定位,紧密结合陕西资源禀赋,推动“大基地”建设、“大客户”开发取得成效,实现公司快速发展;要提高安全生产意识,明确安全生产责任,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和集团公司党组的安全生产各项部署,确保生产经营保持稳定局面。

  陕西分公司介绍了落实集团公司2022年度工作会等工作开展情况,并表示,将在纪检监察组的指导和帮助下,以“结对共建”为契机,充分发挥和利用好 “学研创落”工作机制,全面落实好结对共建行动项,围绕方案中的专项行动细化措施、跟踪落实,以“结对共建”推动公司在新时期实现新发展、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