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首页 > 新闻资讯

为你读诗——集团公司举办“书香总部”第一期活动

2023.04.28 宣传与群团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员工拓展知识广度,提升阅读深度,营造良好的“一流总部”文化氛围,伴随着第28个“世界读书日”的脚步,4月28日上午,总部读书协会联合直属工会开展了“书香总部”第一期活动。

  本次活动结合即将到来的母亲节和父亲节主题,特邀了北京星光诗韵艺术团团长郭延芬老师为员工授课并进行一对一朗诵指导,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员工们以真挚的感情诵读了《一束》、《父亲的麦田》等多部作品,以诵寄意、以声传情,用声音艺术输出阅读之美。

  后续,为更好地推进书香央企、学习型央企建设,引导员工在阅读中提升学习能力、完善知识结构、增强综合素质,总部读书协会将联合直属工会开展“书香总部”系列活动。以阅读赋能企业,通过多样的内容和形式,多维度打造总部员工学习交流共享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