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 . 共生——核电产业可持续发展报告

来源: 作者: 日期: 17.07.14

  能源就像空气和水一样,终将融入到我们生活的每一个角落,它无处不在。绿色与能源共生,将深刻地影响到每一个人、每一个组织、每一个行业。绿色是大自然的底色,也代表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绿色与能源共生,意味着,人们可以在享受能源带来的便捷时,更好地在蓝天下呼吸清洁空气。随着世界人口的增长,城市化的推进,人类对资源的消耗正在不断提高,怎样才能用更少的资源,满足更多的需求,达到可持续发展的目标,这是我们亟需解决的问题。

  作为能源技术企业,我们愿通过安全、清洁、高效的能源技术,如AP/CAP系列核电技术等先进技术,促进可持续发展进程和绿色共生世界的早日实现。

  绿色·共生,是我们的可持续发展梦想。我们始终将技术创新、保护环境、社会可持续发展作为企业的核心责任,以先进能源技术创新为驱动,以清洁能源开发为主导,致力成为可持续的绿色能源供应者。

  我们用责任共生核电强国的未来;我们用创新共生绿色环保的未来;我们用合作共生三代核电全球化的未来;我们用关爱共生人人幸福的未来;我们用梦想共生社区和谐的未来。

  我们愿与各方携手,建设和谐商业生态环境,共建美好的“绿色·共生”世界,让人人享有绿色能源。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