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力报:国核电力院4项成果获工程建设QC成果奖

来源: 中国电力报作者: 日期: 17.07.14

  摘要:6月27-30日,由中国勘察设计协会主办的2017年度国家工程建设(勘察设计)QC小组成果发布会在天津召开。国核电力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国核电力院”)申报的4项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

  本次会议共有来自27个推荐单位(行业协会)的340项成果参加发布,共评选出一等奖50项,二等奖192项,三等奖98项。其中,国核电力院申报的线路结构室 《大风区特高压输电铁塔设计研究》、土建设计部 《开发钢框架偏心支撑结构设计软件》2项成果荣获一等奖;线路结构室《缩短线路结构专业工程定位作业时间》、水务设计部 《缩短通风空调系统三维设计时间》2项成果荣获二等奖。这是国核电力院继11项QC成果获2017年度核工业勘察设计行业优秀QC成果奖,2项QC成果获2017年度全国电力行业优秀QC成果之后,在QC活动领域收获的又一重要奖项。

附件: